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奶女星掀衣秀車頭燈 超大內衣遮不住神級豪乳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洪蓉擁有I罩杯的火辣身材,性感形象被封為「I級艷后」,她時常在社群網站秀出辣照,香豔畫面每次都讓網友嘆為觀止。今(17日)她貼出一張拉起上衣的照片,驚人身材引起暴動。

只見照片中洪蓉身穿藍色上衣,雙眼盯著鏡頭放電,手則將衣服掀起,秀出裡面的粉色內衣,超兇猛上圍讓人看傻眼,大Size的內衣更是成為焦點,洪蓉笑說:「不要嚇到喔,我一點兒也不暴力~」但網友們紛紛被她的不科學身材電翻,直呼「就喜歡妳這麼粗暴」、「嚇到我的眼了」、「隨身攜帶胸器好嚇人」,也有人好奇的說「認真發問,這樣走路不會累嗎」,意外掀起熱烈討論。洪蓉大秀驚人身材。(翻攝自洪蓉IG)洪蓉。(翻攝自洪蓉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