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怪病纏身10年走投無路 崩潰求救:我的孩子還小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名嘴狄志偉昨在臉書po文求救,稱因為長期健康異常,導致情緒崩潰,病狀包括身體麻、臉麻、手麻、腳麻,還伴隨刺癢及酌熱感,以及不分晝夜的耳鳴,這些症狀一拖就是10年,卻怎麼也找不出病因,讓他忍不住悲鳴「神啊救救我啊,我小孩還小啊」。

狄志偉表示,看過無數醫生,也做過無數檢查,包括核磁共振、電腦斷層、神經傳導,電療等,卻始終查不出任何病因,他走投無路,只好透過臉書求救,希望可以求得神醫,治好他的毛病,因為他的小孩還小。狄志偉長期健康異常,在臉書po文求救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