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Ben暴肥「像阿里山神木」 老婆嘿咻求饒「可在上面嗎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阿Ben與徐小可夫妻檔今出席發飆錠記者會,阿Ben之前因飲食不忌口曾胖到逼近100公斤,這讓徐小可覺得行房起來壓迫感很重,曾經抱怨「我可以在上面嗎?當樓上的房客」。

徐小可透露,阿Ben因為體重太重,她做起來覺得壓力很大,不過之前阿Ben配合產品及運動,因為含有左旋肉鹼,瘦了12公斤現在才82公斤,臉都瘦了下來,這讓夫妻情趣也跟著回來,「對到眼就會」。環抱起來感覺也比較實在,「以前像阿里山神木抱不住」。

阿Ben說他吃東西都不忌口,很愛加醬,而且還有中度脂肪肝,三酸甘油脂也過高,未來被視為三高危險群,所幸現在瘦下來,徐小可說她看了很感動,自己也一起瘦了,馬甲線也出現,不過2人現在都有共識,有3個孩子就夠了,不要再出意外,「小心駛得萬年船」。阿Ben(右)、徐小可代言瘦身產品,當場玩親親 。(記者胡舜翔攝)阿Ben(右)、徐小可夫妻代言瘦身產品,打賭瘦身成功舔腳趾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