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根續攤遭痛毆濺血 衰到壽星玖壹壹春風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團員春風上週舉辦生日趴,不料卻被週刊報導演變成鬥毆,同行好友大根遭毆滿頭血,甚至有人舉槍威脅意味濃厚,立刻引起轄區警方關切,一大票人全被帶回警局,對此,混血兒娛樂也回應當天確實是春風慶生趴,但大根等人續攤錢櫃,才有衝突發生,整起事件與春風無關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春風10月9日迎接32歲生日,凌晨4點多,一輛黑車駛進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錢櫃,一大票人下車,從大廳一路扭打到外面,大根被打趴在地滿頭都血,更聽到大根喊:「誰打我?」甚至還有「愷愷」、「前男友」、「劈腿」等詞,因他日前被爆復合哈林姪女愷愷,衝突疑似是衝著大根而來。

後警方到場,其中一名男子更朝天亮槍,場面火爆,而被痛毆的大根整場氣噗噗,面目猙獰,不斷嚷嚷「誰打我?」最後一行人被押上車,隔天還被拍到他在春風面前掀起瀏海秀出傷勢,看似是在和大哥討拍。

對此,春風所屬的混血兒娛樂表示:「8日當天是在別的酒吧慶生,報導事件春風並沒有在現場。目前媒體所用的照片是去年唱歌的照片,並非發生當下的照片。週刊影片中出現大根跟大家(包括春風)談話畫面為事件第二天。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及檢調單位向錢櫃調閱監視器畫面。最後,該件事與春風無關,請勿引述不當的報導,將針對不實報導提出法律訴訟春風慶生卻爆流血事件。(資料照,衛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