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紹峰甜喊趙麗穎「夫人」 喜曬親密照謝恩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中國女星趙麗穎演出電視劇《花千骨》、《楚喬傳》走紅,她和馮紹峰合作《西遊記·女兒國》、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擦出愛火,兩人多次被抓包互動親暱,8月傳出女方已懷孕、9月悄悄在上海領證結婚,小倆口昨(16日)雙雙宣布婚訊,獲眾人祝福,馮紹峰事後透過朋友圈向親友致謝。

馮紹峰在朋友圈公開與趟麗穎甜蜜合照,向眾親友表達謝意,「攜夫人在此感謝所有的親朋好友們,感謝你們溫暖的祝福!怕有漏回覆的,一併在此謝過。」照片中趙麗穎從後方環抱住馮紹峰,小倆口雙手緊牽,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,另一張則是鼻子碰鼻子,兩人閉眼微笑,似乎沉浸在甜蜜喜悅之中,而兩張照片的共通點,就是趙麗穎刻意不露出腹部,刻意隱藏身形,也讓懷孕傳聞甚囂塵上趙麗穎(左)、馮紹峰(右)16日宣布領證結婚。(翻攝自微博)馮紹峰在朋友圈甜喊趙麗穎「夫人」放閃。(翻攝自微博)馮紹峰發文向親友謝恩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