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女星爆交往帝寶光頭男 司機保鑣接送伺候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擁有E奶豪乳的女星陳夢晨日前為雜誌拍攝性感封面,穿上火辣比基尼,若隱若現地迸出南半球,讓人印象深刻,今傳出她與一名住帝寶的光頭男子似乎穩定交往,讓她不僅有司機接送,逛街時還要保鑣跟隨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該男除了住帝寶,開得也是要價400萬的BMW頂級車款,男子常到陳夢晨家中作客,兩人被拍到連著幾天約會,似乎交往穩定。

陳夢晨受訪時曾透露,自己仍在尋覓心目中的「王子」,她表示,最嚮往宛如童話故事般的愛情,正等著幽默且霸氣型的王子前來擄獲她的芳心。

近期陳夢晨除了跑通告,也在進修戲劇課程和籌備個人寫真書,更開始挑戰創作寫歌,計畫推出數位單曲。陳夢晨性感身材受到不少媒體關注。(《FHM男人幫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陳夢晨日前為雜誌拍攝性感封面。(《FHM男人幫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陳夢晨性透露仍在尋覓心目中的「王子」。(《FHM男人幫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