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百女星不倫挺人夫男友 靠抽菸紓壓減輕罪惡

小泉今日子(左)今年2月公開認了與豐原功補不倫戀。(翻攝自日網《DailySports》)
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2歲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今年2月發出震撼聲明,宣布從36年經紀公司獨立,也認了與已婚男星豐原功補不倫戀,從此淡出娛樂圈,甘願當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。

最新一期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上周一小泉今日子不倫男友豐原功補主演舞台劇《又是這裡嗎?》,在東京舉行演出,小泉公開忙進忙出,兩人居然還不避嫌在入口處,一起招呼賓客,完全無懼外界異樣眼光。

小泉今日子(左)大膽與豐原功補在舞台劇《又是這裡嗎?》同框招呼觀眾。(翻攝自《女性自身》網站)

有工作人員透露:「小泉今日子近來菸抽得凶,尤其一回車上,菸試一根接著一根,似想靠抽菸紓壓。」工作人員打趣說,她可能想減輕當小三的罪惡感。而小泉今日子根本不在乎外界看法,一心只想靜靜的幫助豐原功補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