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風生日趴走味 KTV鬥毆亮槍爆大規模流血衝突

春風本月9日歡度32歲生日。(資料照,衛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夯團「玖壹壹」團員春風本月9日歡度32歲生日,友人替他開生日派對,沒想到竟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知名KTV引爆大規模恐怖流血衝突。

據了解,這場大規模流血衝突,除了春風綜藝咖兄弟大根掛彩,更誇張的是,有人趁亂亮槍威脅,場面彷彿電影《角頭》。《鏡週刊》直擊,當時場面呈現極度混亂,轄區警方獲報到場關切,滋事者全被帶回警局。

當時約莫凌晨4點20分左右,KTV門口來了一輛黑車,隨即走下一大票人,其中包括頭髮凌亂的大根,原本以為只是春風和大根的續攤歡唱,豈料一行人竟和其他人吵了起來,隨後瘋狂幹架,還有人手持棒狀物,當場大根被揍到趴地,呈現全武行的火爆亂鬥狀態,直到警方到場才平息紛爭,卻讓春風的生日宴完全走味變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