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主播衰陷逃花陣 感情空窗4年硬起來討公道

劉盈秀衰捲1周約3男烏龍爆料。(翻攝自劉盈秀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被網友封為「鄉民女神」的中天美女主播劉盈秀,上個月初遭跟拍1週輪約3男,誇張的是,3男身分陸續被起底,外傳各個來頭不小,背景多金包括檢察官與富二代。不甘被抹黑亂爆的劉盈秀,已打算硬起來透過司法討公道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面對媒體惡質跟拍,以及胡亂杜撰爆料,劉盈秀懷疑遭有心人士惡搞、誣陷,她無奈表示:「追我的人真的不少,只是一直遇不到合適對象,」她直言:「感情已經空窗4年了。」

對於媒體踢爆劉盈秀1周約3男,且對象都是名車代步富少,企圖影射她是一位想嫁入豪門的拜金女,劉盈秀強調已備妥證據準備透過司法還公道;對此,爆料媒體法務單位表示:「尊重劉盈秀個人權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