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智堅競選辦公室將提告 聯合報發聲明回應

2018/10/16 20:29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新竹市長林智堅競選辦公室主任黃任瑋今(16)日表示,針對聯合報中台灣焦點頭版半版廣告,以報導格式刊載不實資訊,斷章取義抹黑市府依法辦理的限制性招標,並對林智堅行政中立做出不實指控,將依公職人員選罷法104條「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」提起法律訴訟。

對此聯合報晚間聲明表示:「本報昨天中台灣焦點B1下半版有關鄭正宗質詢相關廣告內容,係由吳桂芬女士委刊,經其切結內容屬實,並願自負文責。該則廣告文末已註記『廣告』,所刊載內容並非本報記者報導,特此聲明。」

此外,聯合報亦表示今後會從嚴審核類似形式的廣告。抗議假新聞抹黑,林智堅競總針對聯合報、謝文進服務處主任提告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