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聽您相聲50多年」 吳兆南突辭世 粉絲紛紛留言不捨

2018/10/14 21:50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人間國寶吳兆南今(14)日傳出離世消息,「吳兆南相聲劇藝社」發布消息後,許多人表示震驚與不捨,也有很多從小聽吳兆南相聲的網友紛紛於臉書留言表達哀悼。

吳兆南離世的消息傳出後,許多網友於「吳兆南相聲劇藝社」官方臉書留言:「聽他相聲聽了50多年了,相聲泰斗,一路好走」、「永遠記得吳老師跟魏龍豪老師的上台一鞠躬」、「謝謝老師,一路好走。」紛紛表達不捨與惋惜。「吳兆南相聲劇藝社」今晚發布吳兆南逝世消息。(翻攝自臉書)粉絲紛紛留言哀悼,不到2小時已有超過200則留言與近600次分享。(翻攝自臉書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