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衛武營開幕派對 台灣最強戶外舞台眾聲交響

2018/10/13 20:43

〔記者凌美雪/高雄報導〕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(13)天正式啟用,開放免費自由入場的「眾人的派對」晚間7點登場,戶外劇場草地廣場擠滿超過2萬人的觀眾,對華麗舞台設計驚艷不已。

「眾人的派對」衛武營開幕式,以「啟動多重感官的表演藝術」為概念,由歐洲重量級藝術創意團隊phase7與台灣製作團隊、表演團體共同創作完成廣納東西方藝術文化,從原住民傳統歌謠到電子音樂,透過現代科技技術輔助,融合傳統與現代的節目。

台灣知名表演團隊從屏東到宜蘭,共同創造這場獨一無二的超大型演出,節目由高雄兩廣龍獅戰鼓團率先演出,向衛武營建築英雄致敬;來自屏東三地門的蒂摩爾古薪舞集,帶來原住民傳統歌謠饒唱;橫掃歐洲編舞大獎的高雄囝仔蔡博丞,率領丞舞製作團隊,以舞蹈詮釋劇場的演出,需透過眾人各司其職共同打造;高雄市交響樂團則與歌仔戲名家莊金梅、美國男高音寇比‧魏爾契(Corby Welch)合作,展演東西方歌劇薈萃;還有台南十鼓擊樂團震撼人心的鼓樂;以及宜蘭的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,與台中的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合作操演精采偶戲;知名藝人暨小提琴家Janet謝怡芬也加入演出,讓民眾一同參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歡慶誕生的瘋狂派對。

衛武營開幕,「眾人的派對」登場。(記者凌美雪攝)衛武營戶外劇場草地廣場擠滿超過2萬人的觀眾。(記者凌美雪攝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