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聖節就是要搞怪! 到飯店品嘗搞怪餐點、玩遊戲

2018/10/12 15:25

因應萬聖節,和逸飯店.高雄中山館的高空餐廳Cozzi THE Roof推出「斷裂手指豬肋排」應景餐點。(國泰商旅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萬聖節即將到來,飯店業者也應景推出活動邀請大家到飯店搞怪玩樂,國泰商旅旗下的和逸飯店.台南西門館邀請小朋友們一同變裝到新光三越小西門討糖闖關去,和逸飯店.高雄中山館則推出嚇到吃手手的萬聖特別餐,與大家一同歡度萬聖節。

和逸飯店.台南西門館在10/28下午15:00~17:00舉辦「萬聖遊俠西門搗蛋趣」活動,邀請2~12歲的小朋友一同參加變裝遊行,小朋友們可化身為萬聖小遊俠,在新光三越小西門各樓層討糖去,向店家大喊:「Trick or treat!不給糖就搗蛋!」,成功收集到糖果後可和魔王進行遊戲挑戰,完成魔王關卡還有機會現場抽中和逸飯店住宿券大獎。參與活動的每位小朋友收費200元,前30位報名者可獲得「萬聖遊俠披風組」,報名至額滿為止。

和逸飯店.高雄中山館30樓的高空餐廳Cozzi THE Roof則於10/27~31晚餐推出2款萬聖節特別主餐,包括有令人驚悚吃手手的「斷裂手指豬肋排」,以豬肋排配上馬鈴薯斷指,讓人一口接一口吃手指!淘氣的「鬼眼茄汁鮮蝦干貝義大利麵」,以茄汁義大利麵化作三眼怪身體,搭配日本干貝與鮮蝦,既有搞怪視覺,還有爽口好味道,大家可體驗趣味的萬聖節餐點。搞怪味十足的「鬼眼茄汁鮮蝦干貝義大利麵」,洋溢萬聖節氛圍。(國泰商旅提供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