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爆入獄慘況出現變數!范丞丞露面驚現詭異笑容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因逃稅風暴,消失超過100天音訊全無,不僅整個娛樂圈風聲鶴唳,還搞到外媒都開始找起范冰冰下落,一下傳她入獄,一下傳她在家等消息;范冰冰弟弟范丞丞之前露面還哭到鼻涕眼淚齊流,因此傳出他被拖累遭到封殺,還被指與隊友出席活動後,他的所有鏡頭都被剪掉,但到了昨(25)天露面,他全程開懷大笑,甚至笑倒在隊友肩頭,又是大悲又是大喜,情緒反差之大,反而更引人側目。

范丞丞本月8日曾公開痛哭說「希望下次再見面的時候,我變得更加成熟,有可以保護妳們也保護家人的權力」後,就跟著消失,再度出現已是昨與「樂華七子」出席電影《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》發佈會,這段期間他還經歷了范冰冰37歲生日,都低調保持緘默,也沒發文,結果在現場竟笑得異常開懷,甚至多次笑倒在隊友肩頭,活動結束後,他還不忘發文提醒網友「距離您2018年最後一個法定假日還有六天」。

早前還傳出,范丞丞和隊友一起上了節目,所有成員出示童年照片,卻離奇的不見范丞丞出現在畫面上,還有粉絲投票,替范丞丞爭取上鏡資源也被取消,因此被指他被范冰冰牽連,遭到封殺;現在范丞丞相隔近1個月再度露面,情緒對比上次落差頗大,也被疑是否范冰冰案情又出現變數。范丞丞不忘發文提醒國定假日。(翻攝自范丞丞微博)范丞丞悲喜交加情緒落差極大。(翻攝自青春娛樂網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