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咔啦雞腿堡升級 肯德基再推重量級美味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肯德基承襲引以為傲的秘方口味,精選升級版麵包、醬汁和新鮮食材,結合多重精緻工法,整體製程與工序更為繁瑣,全面打造有別於經典咔拉雞腿堡的「上校爵選」新系列。

「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」選用帶有特色煙燻味的奇波雷煙燻辣椒、煙燻培根與肯德基最引以為傲的招牌咔啦雞腿堡作結合,口感豐富濃郁;精選高營養價值的胚芽小麥所製成的黃金胚芽鬆軟麵包,夾上獨家裹粉技術的100%秘製咔啦雞腿排,再加入酥炸後的櫸木煙燻培根與香濃起司片,最後佐以墨西哥特有的chipotle奇波雷煙燻辣椒美乃滋,綜合了墨西哥煙燻辣醬和美乃滋的辣度與甜味,使辛辣美味更具層次。

同步推出的「上校私廚沙拉」,每日限量供應,嚴選爽脆萵苣、高纖紫甘藍、多汁牛番茄等豐富蔬果堆疊,佐以瓜瓜園冰心烤地瓜、大武山牧場滑嫩糖心蛋,再撒上厚濃的切達起司丁為基底,加上紐奧良烤雞腿、咔啦脆雞或烤地瓜三種主食擇一選配,最後淋上滑順濃厚的美式道地凱薩醬,多層次爽口酥脆感,吃得飽又清爽沒負擔。「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」搭配全新出品的咖啡色質感系包裝,顛覆記憶中咔啦雞腿堡的熟悉味道。(肯德基提供)凡購買咔啦雞腿堡重量級XL套餐只要+10元,就能升級享用「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XL套餐」的極致美味。(肯德基提供)上校私廚沙拉系列-凱薩烤雞腿沙拉。(肯德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