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熱門政論節目消失意外扯出東廠 陳凝觀苦笑了…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年代新聞電視台官方YouTube訂閱人數達21萬,昨卻無預警被停權,雖然到傍晚已經恢復,但因《年代向錢看》、《新聞面對面》等政論節目影片一度被下架、無法觀看,引起網友熱議,《年代向錢看》主持人陳凝觀身為苦主之一,也在節目中苦笑討論此事。

陳凝觀昨在節目中表示,官方YouTube被停權,真相未明,她本身也不知情,只能苦笑說「至於網路的攻防就是,主持人也不知為何被停權,哈哈哈⋯」。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則分析,像年代官方YouTube突然被停權,年輕人可能就會一窩蜂認為是民進黨的東廠害的、就是民進黨的陰謀,因此可以發現,現在只要對現狀不滿、發生任何事情,就是直接推到執政黨頭上,「當然過去國民黨也有這樣子的狀況,也是事實,現在民進黨也要承擔」。

陳凝觀反問:「妳的意思是,現在風聲鶴唳,任何風吹草動,都很容易被網友跟年輕世代推演到執政黨的錯,但事實未必是這樣?」高嘉瑜坦言,現在狀況就是「動輒得咎」,民進黨只能吞了,變成執政黨得要概括承受。陳凝觀變成苦主,在節目中苦笑坦言原因不明。(翻攝自臉書)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分析年代官方YouTube突被停權。(翻攝自臉書)

影片連結:(約1:21:20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