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下週撲台!自爆新片演到人格分裂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港片《無雙》除由周潤發、郭富城雙影帝主演外,還找來曾跟阿湯哥合作的張靜初攜手演出。3人在片中角色各有多層次的挑戰,不約而同戲說簡直是「一人分飾兩角」,人格齊分裂。而暌違台灣觀眾多年,兩度獲得金馬影帝的郭富城,更將在下週三、四偕導演莊文強一同旋風訪台,期望為《無雙》台灣票房催出好成績。

郭富城在《無雙》中演出製作假鈔的繪畫天才,角色性格深沈多變,讓他感嘆演起戲來「有一人分飾兩角」之感,他對自己也要求甚高,在片場不達自己認可的標準絕不收工,他受訪時表示:「其中有一天要到海外做表演,回來一大早我就要拍一場重頭戲,誰知道就失準。」最後趕在布景拆除前跟導演商量重拍,前後拍了3次才滿意收工。

郭富城開心與周潤發一起主演《無雙》,笑說與偶像周潤發對戲時,更要拋開對前輩的謙虛,投入角色關係裡,他形容此刻「發哥就不是我最愛的演員」,戲裡,張靜初飾演他心儀的的同居畫家「阮文」,更讓周潤發、郭富城兩人的角色增添衝突,為電影帶來結局難料的「多角關係」;該片10月5日在台上映。郭富城將為《無雙》在下週三、四來台宣傳。(双喜提供)郭富城將為《無雙》在下週三、四來台宣傳。(双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