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婦產科求診 密謀做人破禁婚令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5歲的日本人氣天團「嵐 」成員二宮和也,前年被爆半同居大2歲的美女主播伊藤綾子,近日傳出女方頻繁進出婦產科求診,打算趁年底滿38歲前成功懷孕,「先斬後奏」逼傑尼斯放人。

有媒體爆料,二宮、綾子從今年春天開始正式展開同居生活,7月被媒體拍到甜蜜同遊馬爾地夫後一起回國,疑似預支度蜜月。由於明年適逢嵐出道滿20年,加上二宮和綾子感情穩定,不少媒體也猜測二宮有望成為團體中的首名「人夫」。不過,有「主播界的北川景子 」之稱的綾子,似乎也因此得罪嵐的粉絲,月初更榮登《週刊文春》讀者票選出的「最討厭女性名人」排行榜季軍,僅次「木村嫂」工藤靜香及松居一代。伊藤綾子被爆頻繁進出婦產科,計畫與二宮和也「奉子成婚」。(翻攝自日網)38歲的伊藤綾子被封為「主播界的北川景子 」。(翻攝自日網)
二宮和也(左)與伊藤綾子(右)近期被拍到同遊馬爾地夫後,一起返日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