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百男星始亂終棄爆婚外情 25歲小三泣:下輩子都不原諒你

中國已婚男星吳秀波昨驚爆婚外情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主演電影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的50歲中國已婚男星吳秀波,昨驚爆大搞婚外情,且不止有小三,還有小四、小五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25歲中國女星陳昱霖昨在微信朋友圈中發文控訴,自曝和吳秀波有長達7年地下情,且不只她是小三,「吳秀波和我搞曖昧的同時,也腳踏多條船跟其他女人交往」,陳昱霖大爆吳秀波的另一位「愛人」,就是電視劇《軍師聯盟》飾演甄宓的張芷溪。

25歲中國女星陳昱霖。(翻攝自網路)

陳昱霖坦言為了維護和吳秀波感情,犧牲自己的夢想和親情,7年來一直委屈自己,「我忍耐他的壞脾氣,也處處配合吳秀波」,外傳吳秀波曾對她動粗,前陣子更被無情拋棄,陳昱霖才跳出來揭穿此事,她受訪時痛罵吳秀波:「我看透了你的自私跟冷血,我不可能放下,下輩子都不可能原諒你,永遠恨你。」

對於被爆婚外情,吳秀波所屬上海喜天影視昨表示,對網路不實文章、惡意詆毀侮辱,吳秀波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