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秋節也要放閃!Janet與老公告白甜蜜婚姻生活要訣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台灣一年要過3個情人節:西洋情人節、白色情人節和七夕,外加耶誕節也是情人放閃的節日,沒想到現在中秋節也要放閃!Janet與老公George受邀為點睛品拍攝年度主題影片「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」,選在中秋節上映,據拍攝現場工作人員透露,片中的甜蜜互動就是他們私下真實互動的樣子,令現場沒有伴的「單身狗們」覺得「狗糧塞滿嘴」!

Janet看似樂觀,但在影片中,她透露剛和George從朋友變情人時,兩人分隔兩地帶來的不安全感,但幸好兩人都很用心,只要有空就飛向對方身邊,即使到現在,兩人在一起時總是能讓對方笑個不停。而拍攝獨白時,George中文不夠流利,但在凝視著Janet時卻一次就錄好;而Janet的獨白也在握著George的手時順利完成,可見兩人的真摯情意。

Janet(左)與George在片中的甜蜜互動就是他們私下的真實樣貌。(點睛品提供)互相幫忙對劇本演出也是Janet(左)與George的日常之一。(點睛品提供)Janet(右)與老公George受邀拍攝點睛品年度影片「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」。(點睛品提供)Janet(左)與George在拍攝片場大放閃光,讓單身工作人員羨慕不已。(點睛品提供)Janet和George從交往時就會互相給對方留紙條,提醒、鼓勵或表達愛意。(點睛品提供)

點睛品提供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