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詩詩消失3月變了樣 合體吳奇隆甜蜜對視放閃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吳奇隆與中國女星劉詩詩結婚3年,感情相當甜蜜,劉詩詩婚後作品銳減,也很少在社群網站發聲,微博甚至遭降級,被粉絲稱為「失蹤人口」。近日有網友PO出夫妻倆合體的畫面,劉詩詩的全新造型引起熱議。

劉詩詩目前將重心移往家庭,上一部作品已是一年多前的《醉玲瓏》,且已近3個月未公開露面,讓粉絲們想念不已。近來有網友PO出劉詩詩與吳奇隆一同祝福新人的影片,只見兩人對鏡頭露出笑容,還不時對視甜笑,看著彼此的眼神充滿愛,而劉詩詩將原本的俏麗短髮燙捲更是吸睛,與她過去古典的氣質判若兩人,讓網友直呼「這兩人未免也太甜了」、「詩詩的髮型好可愛」、「詩詩什麼髮型都好看」。吳奇隆(右)與劉詩詩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隆詩吧官微微博)劉詩詩(左)神隱3個月現身。(翻攝自微博)劉詩詩(左)與吳奇隆甜蜜對視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