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差24歲父女戀婚外情曝光!師奶殺手還有小四跟小五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曾演出《北京愛上西雅圖》2部系列電影的50歲中國男星吳秀波,近日捲入桃色緋聞。一名女星陳昱霖在微信朋友圈公開對話,透露與吳秀波是戀人,過程中吳秀波還有和另外2名女星有情感糾纏,還有一名女星打電話嗆聲,陳昱霖稱因此罹患憂鬱症。對此爆料,吳秀波的工作人員接到電話後立刻掛斷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吳秀波去年因房產事件,讓妻子何震亞曝光。今日一名女星陳昱霖出面表示已和對方交往7年,過程中吳秀波以劇組環境複雜阻止她拍戲,甚至爆料男方拍攝《軍師聯盟》期間,她也跟到橫店,在飯店的1208房整整著了303天,每天都為對方洗衣煮飯。交往過程中,陳昱霖表示曾被兩位女星以簡訊騷擾,其中一名就是在《軍師聯盟》飾演文昭皇后的張芷溪。

雖然兩人已經分手,但陳昱霖因為罹患憂鬱症才會決定揭開這段地下情。吳秀波的工作人員聽到陳昱霖的名字就馬上掛掉電話,陳昱霖方則是以住院為由不回應。陳昱霖公開與吳秀波的交往過程。(翻攝自微博)陳昱霖公開與吳秀波的交往過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