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志朋扮妖豔黑天鵝慘摔 四腳朝天脫鞋丟台下

〔記者王心妤/綜合報導〕「小帥虎」陳志朋因演出《還珠格格》中爾泰一角走紅,年逾40的他近日大方「做自己」,每每現身都是充滿自我風格的前衛造型。他22日再度登上北京舞台,以妖豔黑天鵝造型走秀,過程中卻不慎正面摔倒,但他臨危不亂的脫下高跟鞋,完美地應對獲得好評。

陳志朋當時穿著胸前深V的白色大蓬裙,頭上頂著黑色羽毛造型的帽子,腳上則是超過20公分高的黑色長筒靴。正當他鎮定地走上台上,卻不慎打滑,正面朝下慘摔。但陳志朋表現得相當淡定,先是翻滾回正面,接著挺起上半身看著觀眾,隨後就將腳上的高跟鞋脫掉舉起往旁邊丟,流暢的動作完全看不出尷尬。影片公開後,有網友驚呼「我還以為這些是設計好的橋段。」、「看他在舞台上隨機應變的智慧,雖然摔倒,反而賦予更多的美...。」陳志朋在走秀時不慎摔倒。(翻攝自微博)陳志朋在走秀時不慎摔倒。(翻攝自微博)陳志朋在走秀時不慎摔倒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