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玉壺落難!一個動作慘洩機密個資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程茉在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飾演毒辣宮女「玉壺」,城府深到殺人不眨眼,她透露其實自己曾出事,手機跟房號都外洩。

程茉有次在拍戲過程中,竟將手機號碼攤在鏡頭前,她回憶:「那場戲會特寫我在白紙上寫下劇中人電話號碼,我沒想太多就寫了自己的,事後被導演發現,還把我抓回去重拍。」

另外程茉有回在飯店直播,粉絲熱情問住在哪裡,稱說要登門送禮,程茉婉拒,沒一會兒,粉絲竟然說出她住的飯店,粉絲:「因為妳開直播沒關掉手機定位,我再比對妳的房間擺設,查了妳附近飯店,很快就查出來。」程茉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宮女「玉壺」。(艾迪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