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逼問老爸胡瓜祕密 胡釋安默認當星二代壓力大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胡釋安、藍鈞天、葉慈毓日前為宣傳連續劇《20之後》,上直播益智節目《一呼百應》PK機智、反應快的康康、謝忻2人,康康一語雙關,虧胡釋安以外,連他爸爸胡瓜也一起虧,逗樂眾人。

節目中,胡釋安坦言平常不太喝酒,接著又被逼問爸爸胡瓜酒量如何,他想講又不敢說欲言又止,讓同是星二代的吳姍儒心有戚戚焉,笑喊「星二代很難當喔」, 胡釋安傻笑點頭。

康康接著虧:「他會不會這一集錄影完,壓力太大退出演藝圈?」主持人黃子佼接腔說:「他快嚇死了,到底要講真的還是要講假的」;康康吐槽追加一句:「退出可以再復出,無所謂」,讓現場眾人笑到捧腹。藍鈞天、葉慈毓、胡釋安上節目宣傳《20之後》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