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拍《大時代》累到路邊秒睡 瘦到看不下去被狂餵食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配合中秋節到來,劇情安排王瞳、楚宣、成潤、郭亞棠、林則希、謝京穎一家人烤肉,眾人玩開邊聊天一口接一口,王瞳也因為太瘦,大家忍不住監督餵食,道具組見狀忍不住求饒:「道具快吃完了」。

王瞳近日忙拍戲,中秋節還到基隆獻唱做愛心,忙碌的拍戲行程,讓她常累到坐在路邊打盹,聽到旁人喊她的名字,又瞬間驚醒,被工作人員笑虧:「真的是沒有偶像包袱的女藝人。」郭亞棠則笑喊,日前工作人員在棚內烤肉,她誤把平底鍋煎肉「劈里啪啦」聲當作下雨聲,還熱心提醒大家回家小心,讓她直喊糗。《大時代》劇組棚內烤肉,左起謝京穎、成潤、楚宣、林則希、王瞳、郭亞棠。(民視提供)眾人狂餵王瞳(左)吃烤肉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