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8歲金獎影帝又有新歡 搭上39歲歌手大談父女戀

艾爾帕西諾曾以電影《女人香》登上奧斯卡影帝。(翻攝自艾爾帕西諾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1992年歷經8次提名,78歲美國好萊塢巨星艾爾帕西諾(Al Pacino)終以電影《女人香》登上奧斯卡影帝,原本有位拍拖多年的女友、42歲阿根廷女星露西拉索拉(Lucila Sola),近日驚傳兩人已分手,新歡是39歲以色列女星、歌手梅朵朵翰(Meital Dohan)。

據美國媒體報導,兩人曾被目睹在洛杉磯一間餐廳約會,之後更數度被目擊一同出遊,知情人士透露,兩人已秘密交往一段時間,彼此情投意合,已不打算三緘其口,有意在近期公開戀情。

以色列女星、歌手Meital Dohan傳為艾爾帕西諾新歡。(翻攝自網路)

目前艾爾帕西諾正忙於拍攝新片《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》,是他與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合作,而艾爾前女友露西拉索拉的女兒Camila Morrone,正是李奧納多的現任女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