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視名嘴怒告20網友 告好告滿撂話惹錯人

電視名嘴王瑞德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媒體人、電視名嘴王瑞德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,昨他在臉書PO文,表示「侮辱過我的20名網友將會陸續收到傳票」,同時附上報案三聯單,強調「告好告滿」,掀起議論。

王瑞德表示,20位網友在鍵盤上宛如一尾活龍,彷彿不在乎打官司,還興致勃勃,他忍無可忍決定訴諸法律,「本人很高興能成全你們,而且絕不和解,準備接招吧!」

不但如此,王瑞德還公開報案三聯單,強調:「被告的網友們中秋連假後就會陸續接到傳票,不管檢察官在刑事上起不起訴,民事官司保證告好告滿。」他最後還表示:「被告這麼多次,這次終於一吐怨氣,當一回開心的原告。」

王瑞德附上報案三聯單。(翻攝自王瑞德臉書)

說到激動處,王瑞德隨後又發文表示:「你繼續謾罵,我吿廿人和告四十人沒什麼差別,任何人罵一次告一次不信邪試試看!我一不選舉二不當官心胸狹窄心狠手辣,必要時還會假扣押你的財產,你罵你的我告我的,你們惹錯人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