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楊籌4億拍《兩岸一家親》 降格台灣「省對省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秦楊開拍《兩岸一家親》電影5部曲,昨(22)率演員唐從聖、小彬彬、張峰奇、顧婕、劉沛緹(劉曉憶)、寶師傅等人,出席台灣演員見面會,首部曲鎖定福建、金門開拍,為符合「兩岸一家親」,秦楊說男主角是中國人,女主角是台灣人,現階段還在選角,預計11月28日金門前導片拍攝儀式當天公布。

首部曲講述廈門大學富少隱藏泉州富商太子爺的身分,前往金門參加路跑,和高中女學生陷入熱戀的故事,女主角爸爸是秦楊飾演的金門民宿老闆,他年輕時瀕臨破產跑路,老婆絕望輕生,種下女兒決裂心結,片中反對女兒相戀富少,屬意女兒和青梅竹馬張峰奇交往,電影將結合金門1月的馬拉松盛事、農曆4月的迎城隍,爭取2019年拍完,2020年中國院線上映。

秦楊強調《兩岸一家親》5部曲都是省對省的愛情故事,除了小清新戀愛也有老少配,「很想讓大家知道,中國5千年歷史同根同源,多少悲歡離合,大家都沒辦法否定,兩岸一家親本來就是存在的」,對於省對省一詞降格台灣,被網友譙翻,他說:「其實大家可以輕鬆面對這個話題,就是省對省啊!電影歸電影,政治歸政治。」

秦楊預計每部成本2千萬人民幣(約台幣9000萬),之前媒體報導第一部資金僅到位三分之一,他嘆:「所以可以省就省啊,今天演員連車馬費、梳化都沒有,(片酬)真的是友情價。」至於資金進度?他表示:「4個字,不便透露。」《兩岸一家親》見面會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