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主持人國外驚現黑暗面 見囚犯刑具眼睛發亮

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》第四季到奧地利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廖科溢近來為《秘境不思溢》第四季到奧地利出外景,私下不愛吃甜點的他,對於口味有自己的堅持不容易改變,像是跑通告或出外景只會點冰美式,其他的飲品一概不喝,被戲稱是「美式小王子」。沒想到這次在奧地利,竟因當地的蘋果派而打開他甜點的味蕾,一次點了兩個口味,還邊吃邊稱讚。

薩爾斯堡高地要塞的博物館,裡面收藏好幾個世紀的各種物品,收藏品多到一天也逛不完,其中有個房間特別吸引廖科溢的目光,在裡面待了很久。原來是專門用來對付囚犯的刑具,他不僅看得津津有味,甚至還建議:「博物館應該要放上各種刑具得「使用說明書」,這樣看起來才會更加得精采啊!」,輕輕一笑讓人不寒而顫,導演一旁故作神秘細聲說:「你們終於看到廖科溢的黑暗面了吧!」

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》第四季到奧地利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為《秘境不思溢》第四季到奧地利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