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東京上野公園飄台味 「Taiwan Plus 2018文化台灣」開幕!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台灣文化軟實力登陸日本!文總今(22)日於日本東京上野恩賜公園展開為期兩日的「Taiwan Plus 2018文化台灣」活動,展現音樂、市集選品與原創設計品牌等代表台灣當代文化,擦亮台灣文化品牌。

開幕式邀請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謝長廷、台日文化交流基金會長錢妙玲、台東區區長服部征夫等,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。此次參與設攤的2018台中花博吉祥物樂虎、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也一同現身與民眾互動。

謝長廷致時說,台灣跟日本關係非常親切,中文有句話叫「患難見真情」,台灣有困難時會互相幫忙,因此是真正的朋友,而真正的朋友就應互相了解,謝長廷希望日本朋友能夠透過此次活動認識台灣當前的文化,加深台日間的交流。台東區區長服部征夫表示自己身負國際文化交流的重任,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日本更親近台灣。「Taiwan Plus 2018文化台灣」今(22)日於日本東京上野恩賜公園舉行。(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謝長廷。(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日本台東區區長服部征夫。(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「Taiwan Plus 2018文化台灣」串聯多達6組表演團體、超過50個台灣在地品牌。(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「Taiwan Plus 2018文化台灣」開幕式。(中華文化總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