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快跌價!iPhone XS坊間通訊行降2千 網諷「早買是盤子」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XS系列昨(21)日在台開賣,今年供貨充足,不會缺貨買不到,坊間通訊行已經降價1千至2千元,讓黃牛毫無賺頭。

今年果粉堪稱「冷靜」,全台各地蘋果通路門市並沒有出現搶機的情形,推估熱度不夠的原因包括僅小改款、價格太高以及貨量足夠。不過燦坤表示上半天販售4小時全台銷售業績破5千萬。

比起去年iPhone X,iPhone XS系列第一周全台到貨量可能超過10萬支,後續供貨看來也穩定,因此就連電商、零售商都能在上市首日拿到大量現貨,過去盛行的黃牛網拍喊高價賺差價不可能會有,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便說:「今年到貨量還算不錯。」

蘋果iPhone XS系列單機價格3萬5900元起,坊間大型通訊行昨日一開賣就降價,幅度1千至2千元,勢必讓不少先買果粉「捶心肝」,網友嘲諷「今年只要有錢,不用怕買不到。」「早買是盤子。」蘋果iPhone XS系列昨日在台開賣,今年供貨充足。(記者吳佩樺攝)蘋果iPhone XS系列,坊間通訊行已經降價1千至2千元。(翻攝某連鎖通訊行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