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炎亞綸自爆「看自己很煩」半年 俊帥外表被嫌沒戲感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21日為將發行的EP《親愛的怪物》,帶領羊群在信義區廣場玩快閃活動,他和樂手老師背著吉他邊走邊唱,想透過音樂傳遞「拒絕思想綁架」及「活出自己真實樣貌」的理念。他自爆曾超過半年「看自己很煩」,對著鏡子裡的人感到疑惑,想要當演員的他,更曾因為外表太帥被嫌沒有戲感。

炎亞綸雖有人人稱羨的帥氣外表,但卻被他認為是「包袱」,剛開始接觸戲劇,被導演、工作人員認為不會演戲、放不開,超過半年的時間對外表感到困擾,他說「很多人看我外表覺得有距離感,後來才跟我說,原來我這麼親民、原以為我很難相處。」

這次EP概念主打「活出自己最真實的樣貌」,除了拍攝宣傳照時,帶著羊頭把帥臉遮起來,希望大家以音樂內容為主外,MV有一幕露出四角內褲的畫面,當導演比爾賈問他需不需要清場、築人牆?他很Man的拒絕。

談起網紅現象,他感慨地表示,身邊有還在念高中的小朋友看到Youtuber可以年收千萬,就決定休學去闖,事實上那只是一小部分的人,「很多厲害的網紅是有邏輯的,不管是議題或者是笑點的編排,但很多人只看到表面的風光」。炎亞綸為將發行的EP,帶領羊群在信義區廣場玩快閃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炎亞綸和樂手老師背著吉他邊走邊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炎亞綸帶領羊群在信義區廣場玩快閃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