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愛呀有問題>神棍把陰脈?! 想騙誰呀

〔文/欣西亞〕

每次只要在新聞上看見女大生被神棍以陰陽調和為由性侵,有人在被侵犯的當下甚至渾然不覺有問題,就覺得台灣性教育的落實出了很大的問題。這也讓欣西亞想起多年前遇上神棍的經驗,這年頭大家都在感恩seafood、讚嘆seafood,我碰上的大師也不例外,只是他想讚嘆的是老娘的「seafood」。

▼看風水看到兩腿間 兩人同行還有折扣哦

2011年,我剛從美國搬回台灣,當時閨密正好要買房,尋尋覓覓後最後考慮三個物件,便請了個風水大師來看風水,想參考一下他的意見,我正好閒閒沒事做,便陪同一起前往。

那天見到傳說中的大師,年約五十來歲,他右手捧著羅盤,左手提個小皮箱,以專業的架勢在房子裡轉來轉去,一下凝視空氣,一下口中念念有詞,非常煞有其事,三個小時之後,我們在一家星巴克落腳,準備聽聽他的高見。

還記得當朋友問他要喝甚麼時,大師熟拈地說:「大杯焦糖瑪奇朵,半糖,奶泡不要太多,多一份濃縮。」哇靠!憑我在美國星巴克工作多年的經驗,此人是不是大師不得而知,但絕對是巷仔內的熟客無誤。

待咖啡及點心都上桌後,大師開始針對三個物件評頭論足,口沫橫飛猶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,大概是看我們兩個聽得入神,他突然壓低音量,一臉神神祕祕地說:「其實,房子和屋主是否投緣適合,光看生辰八字不準,最好還要把脈。」「把脈?」我和閨密一頭霧水。

「那把脈現在把可以嗎?」閨密急著問。大師搖搖頭,繼續壓低語氣:「這把脈很特別,此脈在一般人兩腿之間,俗稱『陰脈』,這裡是公共場所恐怕不太方便,必須在我的工作室。」我們還來不及反應,他繼續振振有詞地說:「兩人同行會有折扣哦!想被把可以先跟我預約。」還好我和閨密機靈,只淡淡回他:「以後再說吧!」對於請對方看風水的紅包錢跟咖啡錢,只覺得非常捶心肝。

▼自己的陰脈自己顧 莫被神棍騙去把

事後我和某位長輩聊到此事,我將故事來龍去脈說了一遍,結果歐巴桑淡定說:「陰脈?這我聽過,確實有此脈,就在一般人兩腿中間。」「阿姨,嘿咧叫做股動脈,在中間的叫陰部,正確來說是個『穴位』,不能叫做脈啦!」我忙著糾正她。「大師說要把就給他把看看嘛,那也是為了風水啊!」她似乎覺得合理。這下完蛋了!我認真覺得這位阿姨搞不好有被把過,當下實在很想問她電影《與龍共舞》的經典台詞:「有沒有刺刺的?刺刺的?」

寫到這裡,我想以兩性作家的身分提醒各位:千萬母湯被甚麼風水師算命師給騙了,如果真的有陰脈的存在,能把的只有男朋友或老公,其餘的通通不行,又或者,自己的穴位自己救,如同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創造一般,永遠不假他人之手,這樣幸福才靠得住。

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別被占了便宜還感恩

分享這個故事,除了用親身經驗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安全,我也要說說很多人對大師或師父心存敬畏,敬畏到不疑有他,或深怕稍有不從會被法師下巫術或下降頭,結果反而被占便宜。有宗教信仰讓心靈有所皈依,或迷惘時想求助占卜算命無可厚非,但一定要選擇在公眾場所,並且攜伴參加。切記!沒有人有權利侵犯我們的身體,陰陽雙修更不可能幫助我們改運,一切好壞都掌握在自己的雙手裡,不要把人生交給陌生人決定,只有你,最可以決定自身的命運,也唯有我們自己,最能做自己的貴人。( 圖/GIGIGI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