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穎小兒子首曝光!姐弟3人同框五官神複製萌翻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關穎與老公於2013年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一子「Phi Phi」及一女「朱古力」。本月10日關穎迎來小兒子「DD」,今(20)她PO出DD的正臉照,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網友。

照片中DD戴著睡帽正在熟睡,肉嘟嘟的臉頰相當可愛,還有DD躺在大象玩偶上的模樣,先前關穎受訪時曾自豪表示DD閉眼時與哥哥姐姐非常相像,她也加碼PO出姐弟3人的合照,只見3人穿著姐弟裝,五官簡直就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關穎開玩笑的說:「C.C.+Phi Phi+DD,屬雞的Phi哥和屬狗的D弟,真要讓我們家雞犬不寧、雞飛狗跳啦!」網友們看了表示「姐姐可要一個頭兩個大了」、「好美的畫面」。關穎本月10日生下小兒子。(翻攝自關穎IG)DD首曝光。(翻攝自關穎IG)DD首曝光。(翻攝自關穎IG)姐弟三人十分相像。(翻攝自關穎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