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誠品南西試營運這家店爆棚 日本人也跟著排隊!

來自日本,於下北澤、自由之丘、吉祥寺等指標地區展店的夢幻鬆餅店FLIPPER’S,今日於誠品生活南西店試營運首日見客,一開店就人潮爆棚,甚至連日本人也跟著排隊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誠品生活南西於今(20)日試營運,上午11點開店時店外就擠滿人潮,直到傍晚6點店內人潮仍絡繹不絕,尤其3樓奇蹟的舒芙蕾鬆餅FLIPPER’S瞬間爆棚,就連日本人也跟著來排隊,傍晚時分,FLIPPER’S店員表示,平均要1.5小時才能入店,坐下來後還要再等約1.5小時才能吃到鬆餅,等於總共要等3小時才能享用到餐點。雖然如此,排隊的人潮從早上開店開始就未曾斷過,為了不影響到其他逛店消費者,FLIPPER’S店員已將排隊的客人分成兩個區段,避免占滿走道,維持現場秩序。

FLIPPER'S排隊人潮占滿走道,店員將隊伍一分為二,以維持現場秩序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FLIPPER’S店內空間走簡約的木質調,店內入口處有透明窗口可透視廚房實作過程,偌大的靠窗處座位,可俯視車水馬龍的南京西路街景。今天試營運首日,提供「原味舒芙蕾鬆餅」、「水果舒芙蕾鬆餅」、「靜岡抹茶舒芙蕾鬆餅」等常態商品,鹹食方面則有厚切培根太陽蛋裸麥鬆餅,以及燻鮭魚酪梨裸賣鬆餅,另外推出台灣期間限定的「草莓乳酪雪莓大福」口味,鬆餅價格帶為270元至360元不等,飲品方面,則有茶、咖啡、果昔、冰紛樂(冰沙),並提供金色三麥精釀啤酒。業者表示,FLIPPER’S在台灣的價格,換算起來甚至比日本當地略為便宜。

FLIPPER'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口味,350元,在舒芙蕾鬆餅上大量使用新鮮水果、水果的酸甜口感與特製奶油醬呈現恰到好處的滋味。(FLIPPER'S提供)草莓乳酪雪莓大福 360元。 (FLIPPER'S提供)靜岡抹茶口味,350元。(FLIPPER'S提供)厚切培根太陽蛋裸麥鬆餅,320元。(FLIPPER'S提供)

(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