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44歲陳德容消失8年出現了!「正了29年沒變」全場驚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4歲女星陳德容15歲就出道,後來被瓊瑤相中,1992年演出《梅花三弄》系列爆紅,成為戲劇圈玉女始祖代表,她在2011年閃嫁地產小開王贊策後就減少工作,處於半隱退狀態,今(20)返台替面膜品牌站台,難得性感小露D奶乳溝,外貌如昔,出道29年沒變顯得驚人。

陳德容婚後就極少公開露面,多以接拍廣告或出席代言活動為主,她受訪時表示,「戲劇在等想拍的戲,因為一些角色以前演過都差不多,想嘗試一些新的角色」,目前她也升格當製作人,準備自製自演戲劇,除了自己挹注資金外,也有朋友投資。

提到婚後最大的改變,陳德容說,以前她一年接3檔戲,時間就在工作中度過,但自從結婚後,反而可以到處旅行走走,多了老公這個伴,人生很多決定都可以有人商量,不用獨自面對,「結婚後最大不同就是不用自己一個人,我們互動很真實、很穩定,也不會把我演電視劇搬到婚姻生活,給他很大的壓力,我們比較追求安全感和穩定感,他不需要給我大起大落的驚喜感。」

陳德容和老公結婚後並未生子,她解釋,「可能雙方父母都沒有給我們壓力,沒有催逼,就順其自然,因為婚前總是在工作,婚後有了一個伴,人生除了工作要常常出去玩一玩,但有小孩後就沒辦法做這件事,而且我並不排斥領養小孩,可以去領養,或是找代理孕母,小孩子有都沒有,也都是上帝的安排」;她也強調,「結婚絕對不是以傳宗接代為目的,應該是兩個人相愛為前提」。

對於瓊瑤最近宣布要三拍《還珠格格》系列,陳德容坦言並不知情,「阿姨的戲還是真的有品質 ,她很執著寫有她風格的書,不管別人評論,現在韓劇可能也是抄她的。」問她會想接演嗎?她搞笑地說「演珠子嗎?」未正面回應。陳德容出席面膜上市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德容出席面膜上市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陳德容出席面膜上市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