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傅達仁遺孀突淚崩 揭露他夏天硬要穿西裝原因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傅達仁6月初在蘇黎世以安樂死結束自己的生命,至今3個多月,兒子傅俊豪承繼遺願,幫忙推動安樂死法案的制定。傅俊豪和遺孀鄭貽、乾兒子李恕權今上李四端節目《大雲時堂》,鄭貽談到網友常罵傅達仁生前愛作秀,語氣哽咽,還止不著淚水說:「他們說傅大哥看起來生龍活虎、嗓門大,怎麼想要去死?但這樣身體的苦只有他自己和我們家人能了解,他每天都要喝嗎啡、腹瀉7、8次,外人怎能理解?」

她說傅達仁180公分高,最後瘦到48公斤,仍堅持夏天穿西裝、打上兒子送的領帶,「他到最後一刻,仍強言歡笑,堅持不要讓大家看到他落魄、不堪的樣貌。」

李恕權則提到2年前傅達仁突然打給在美國的他,要他幫忙尋找在美安樂死的方案,李恕權形容聽到當下「晴天霹靂、萬箭穿心」,後來才了解是傅達仁信任他,才指示他做這件事,後來他拿著傅達仁高達150頁的病例報告四處奔走,他悲憤提到:「我看到那150頁的報告,知道他做了非常多的努力,要是有人再質疑他不夠努力、一心尋死,我一定會拿那150頁給他看!」《大雲時堂》首錄,主持人李四端(右二)與傅達仁兒子傅俊豪(左起)、遺孀鄭貽、乾兒子李恕權合影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大雲時堂》首錄,傅達仁兒子傅俊豪(左起)、遺孀鄭貽、乾兒子李恕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