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是黃任中乾女兒卻落魄了…三級片女星近況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6歲香港艷星鄭艷麗消失9年,曾一度被直擊到在麥當勞打工大夜班清潔工,領時薪32元港幣(約台幣125元),後來就沒了消息,據港媒最新消息指出,她目前在越南經商,靠自己獨力求生。

鄭艷麗16歲就出道,曾拍過露點寫真集,後來在香港三級片盛行時代,一脫成名,曾拍過《慈禧秘密生活》、《滅門慘案II借種》及《二奶村之殺夫》等,外傳她本來只願露兩點,但被導演威逼,搞到三點全露,雖然爆紅但也十分不堪。

不過她搭上台灣鉅富黃任中並被認為乾女兒後,運勢一度算是風生水起,只是好景不常,黃任中2004年離世,她頓失依靠,逐漸失去舞台,4年前曾遭港媒爆料在麥當勞上大夜班,但被誇讚「能屈能伸、非比尋常」,最近也傳出消息,指她已在越南東山再起,獨力經營生意。鄭艷麗曾因黃任中乾女兒身分風光一時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