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放下光環更強大 紐約時尚讚「大夢想家!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

身兼歌手、DJ及音樂製作人等多重角色,周湯豪卻放下明星光環,近來參加饒舌音樂比賽,一路克服困難,展現大將之風,人氣再飆。他更受紐約精品Coach之邀,為2018年秋季男裝系列詮釋截然不同的風格面貌。對於這位新一代潮流話題人物,Coach官方讚許:「周湯豪擁有率性自然不造作特質及樂觀進取精神,與Coach所強調的美國大夢想家的核心理念不謀而合。」

周湯豪受Coach之邀為詮釋2018秋季男裝入鏡。(Coach提供)

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自設計首季男裝開始,音樂便為其重要靈感來源,從嘻哈團體「野獸男孩」(Beastie Boys)至美國搖滾歌手搖滾巨星布魯斯史普林斯汀(Bruce Springsteen)而來的啟發,都為Coach男裝奠定基礎。這一季,Stuart Vevers混融美國西南部的自然原創與80年代非主流文化元素,將暗黑、剛毅及運動風格特質發揮至極致。周湯豪穿上嬉皮感翻皮羊毛大衣鑲嵌編織鎖縫及皮革流蘇等細節,或是濃厚美西風格的麂皮外套,在簡約線條下運用拼接及鉚釘工藝,展現反叛不羈的時髦態度。鏡頭成功捕捉他極具張力的視覺影像,令人感受蓄勢待發的自信態度、銳不可當的魅力氣場。

周湯豪受Coach之邀為詮釋2018秋季男裝入鏡。(Coach提供)周湯豪受Coach之邀為詮釋2018秋季男裝入鏡。(Coach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