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見謝金燕變小粉絲 狂讚劉奕兒爆乳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音女王謝金燕和蔡凡熙主演的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,找來偶像劇一哥張立昂客串演出,助陣師弟蔡凡熙,他因戲份關鍵,成為電影中最大「隱藏版彩蛋」,另外,他還獻聲電影主題曲《脫單會社》,詞曲由他親自創作,展現演唱作俱佳的才華。

能夠跨刀演出這部電影,張立昂表示非常開心,也感到驚喜連連,抱著參加party心情來演出,「最驚喜的當然是能在跨年夜以外的場合看到大姊謝金燕!在片場看到她就感覺,她是女王,超有氣勢,至於蔡凡熙雖然是第一次合作,但他非常用功,詮釋無厘頭喜劇非常到位!」

劉奕兒片中飾演火辣「二姊」,有突破尺度、解放爆乳的演出,曾和她合作過的張立昂笑說:「最讓我驚喜的是劉奕兒,因為我們曾經演過情侶,但是她在這部片完全跳脫我對她的印象,而且身材大加分!」

張立昂片中戲分直逼男二,角色目前僅能說是「神秘人物」,張立昂透露:「嚴格來講,從電影開頭到結尾都有我。」還賣個關子開玩笑說:「也許可能看到最後才會發現原來我有演,但要鄭重說明我不是演『道具』哦!」而同門師兄弟包括蔡昌憲、禾浩辰、侯彥西都在片中現身,讓影迷能在片中「挖寶」驚喜。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8月31日在台上映。

張立昂不僅跨刀演出《五個姊姊》,還獻聲電影主題曲《脫單會社》。(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