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歲周慧敏大秀辣腿酥胸 網全跪「說20歲我也信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周慧敏影歌視三棲,甜美外型及典雅氣質被封為「玉女掌門人」,今年50歲的她保養十分得宜。今年開始舉辦30週年巡迴演唱會的她人氣不減,微博上流傳多張她演唱會時的照片,凍齡的容貌與身材引起熱烈討論。

周慧敏年初時以香港為起點,舉辦「一萬天荒愛未老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」,之後開始至海外巡演,她在演唱會上的模樣掀起熱議,其中一張她身穿粉色短裙,秀出纖細美腿,完全看不出已年過半百,另外還有她身穿紅色勁裝,小露酥胸的火辣美照,仙氣與性感兼具的造型讓網友直呼「說她20歲我都信」、「歲月似乎格外偏愛周慧敏」、「20多歲的我受到了重重的傷害」、「她是吃防腐劑過活嗎」。周慧敏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周慧敏微博)周慧敏逆齡模樣掀起熱議。(翻攝自微博)周慧敏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