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揭密《延禧》乾隆臨幸妃嬪 後宮唯一「極樂」地點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爆紅,後宮妃嬪們為了上位,努力討皇帝歡心,女主角瓔珞因為連續3日被乾隆皇帝寵幸,遭到其他妃嬪嫉妒,不過清朝皇帝臨幸妃嬪規矩多如牛毛,還得經歷包括翻牌、侍寢、催鐘避孕及存檔5個步驟,毫無隱私可言。

清代皇帝要寵幸妃嬪,要先從寫著名字的牌子中,翻出一張決定當晚寵幸對象,被選中的妃嬪就要趕緊沐浴梳洗,全身赤裸僅用被子包裹,再由太監抬入侍寢;為了避免皇帝在行房時發生意外,還會有太監在門外看守,大約1小時就會開始「催鐘」,提醒皇帝「是時候了」,如果連喊3次沒有回應,太監就會入房查看。

皇帝臨幸完畢後,還會有總管太監詢問皇帝「留不留種」,如果不留龍種,太監還會伸手按揉妃嬪腰股之間某處穴位,以外力進行避孕;皇帝每次臨幸後,總管太監都會詳細記錄存檔,不過《香港01》報導,催鐘跟存檔都是祖宗留下的規矩,但只限於紫禁城內,圓明園則不在此限,因此康熙以降的皇帝,都喜歡在圓明園寵幸妃嬪,盡情歡快。

乾隆皇帝在《延禧攻略》中要翻牌決定臨幸妃嬪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