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「胸器」女星 挺乳走跳西班牙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今年33歲的南韓女星Clara(李成敏),原以本名出道,後演出《拜託了.機長》才開始使用藝名Clara。

向來敢秀敢露的Clara趁著假期拜訪西班牙,好好的散一散心,人在國外的她也不吝嗇的露出34D奶搭配低胸、挖背短裙。Clara在西班牙玩得開心,也不斷在IG曬美圖,或許人在異地的關係,Clara顯德更嫵媚動人也更性感。

她穿的裙子材質看起來非常輕柔,每當有風拂過都會輕輕吹開胸前刻意設計的「性感洞」,乳溝也就這麼地若隱若現,勾得人心癢癢的。Clara到西班牙玩,衣著上更顯大膽。(翻攝自Clara IG)Clara在知名景點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Clara IG)Clara美背亦入鏡。(翻攝自Clara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