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一天只吃350卡 B奶乾癟飢瘦全裸超震撼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冰島導演巴塔薩科馬庫繼災難劇情片《聖母峰》,再獻船難動人愛情故事《我願意》,26歲女星雪琳伍德利(Shailene Woodley)和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山姆克萊弗林,飾演一對熱愛航行的情侶,碰上颶風重創帆船,受困海上漂流41天,為了詮釋女主角落難挨餓的模樣,雪琳伍德利曾節食2週,一天只吃350卡的食物,一幕B奶縮水、瘦成皮包骨的全裸戲碼震撼觀眾,她說:「還好有山姆陪我一起節食,我們就像故事的真實人物一樣,一起經歷精疲力盡又極度飢餓的時光,有時我們也會互傳冰淇淋、鬆餅等美食照彼此開玩笑,沒有對方的支持真的做不到。」

山姆克萊弗林片中遭受40呎高的巨浪重擊,腿骨、肋骨嚴重受傷,大概有一半時間「躺著賺」,自爆演到快睡著:「由於理查腿受傷,僅能躺在甲板上給予塔米精神上的支持。我還記得拍戲時看著雪琳忙上忙下,修補帆船、查看地圖、下水抓魚樣樣來,而我卻躺在船上等我的戲等到差點打瞌睡,她真的是這部電影的女英雄!」所幸電影以交錯剪輯的手法,在海上求生的驚險片段中穿插相識熱戀的甜蜜過程,還是能看到山姆迷人帥氣一面。

《我願意》改編自塔米奧爾德姆的真實經歷,描述甜蜜的未婚夫妻塔米(雪琳伍德利 飾)和理查(山姆克萊弗林 飾)在即將步入婚姻殿堂前,決定一起乘坐遊艇出海探險,不料在大平洋上卻遭逢史上最大的颶風,理查因此受到重傷,塔米只能鼓起勇氣對抗颶風,拯救自己和世上最愛的人,電影8月24日在台上映。雪琳伍德利(左)、山姆克萊弗林譜出動人愛情。(CatchPla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