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親口認證「鮮肉暖男」 主動開口邀約吃飯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男星涂善存因演出偶像劇《飛魚高校生》打開知名度,有「小金城武」封號的他,俊俏的外型讓退隱3年的「二姊」江蕙也極力推薦,不但認證他是「最帥的暖男」,還點名想與這位小鮮肉一起吃飯!

江蕙在臉書分享自己今(21)日收到一則新訊息,打開發現居然是涂善存的帥照,當場令她好驚喜。江蕙笑著解釋,七夕那天自己對涂善存的經紀人Vicky嚷嚷著沒收到情人節巧克力,沒想到輾轉被正在馬來西亞工作的涂善存聽到,一直以來就很喜歡江蕙的他,第一反應便對經紀人表示,一定要給江蕙「滿滿的愛」。

於是涂善存的經紀人傳了一張他的帥照給江蕙,並代為表達涂善存的心意,暖心舉動當場令江蕙心花朵朵開,笑稱等他回台灣可以直接「插隊」約吃飯,最後不忘向粉絲們大力推薦涂善存,要大家別忘了到他的粉絲團按讚。

23歲的涂善存拍過不少廣告及MV,前不久他忙著為擔任男主角的首部電影《這一刻,想見你》宣傳,最近則剛錄完馬來西亞的實境節目《叫我男神》,加上現在又有「台語天后」江蕙的加持,星途看好。他預計9月還要到中國拍連續劇,為此刻意瘦身,目前是減重9公斤,每天只能吃蘋果、水煮蛋、水煮雞胸肉,不過聽聞江蕙主動約吃飯,涂善存興奮到不行,直呼:「我現在要吃更少,把每天少吃一點點米飯的額度,留到與二姊吃飯那天。」江蕙雖然已退隱3年,仍受到廣大粉絲喜愛。(喜歡音樂提供)涂善存外型酷似金城武。(翻攝自臉書)江蕙在臉書上大力推薦新人涂善存。(翻攝自臉書)涂善存前不久錄完馬來西亞的實境節目《叫我男神》。(翻攝自臉書)涂善存前不久為首部電影《這一刻,想見你》宣傳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