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孫安佐還在關!張菲斥責美國人「自作自受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因為在IG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,讓全民賠罪,搞到吳宗憲賣老臉陪他召開記者會向全民賠罪不說,還被勒令退出演藝圈,以24天創下出道時間最短紀錄;張菲對於吳宗憲危機處理給了滿分,「100分,沒有100分也有99分」,但也點破唯一缺失,「這個爸爸也有疏失,犯了一個小錯給予這麼嚴厲的建議,這個話稍微重了」。

張菲今(21)錄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,替吳睿軒緩頰,「小孩哪有不調皮的,口不擇言應該是想在女友面前表現英雄氣概,只是表現在女朋友面前的英雄主義,裡面有愛的寓意」,並指出,「可憐明星父母心,吳宗憲不袒護兒子,他說這個話的時候心一定很痛,其實明星父母最怕的事情就是兒女出紕漏,指責都在父母身上」。

對於網友把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與吳睿軒拿來比較,張菲則認為,「不太一樣,他兒子完全空口說白話,孫安佐是本身喜歡軍事這東西」,張菲表示,美國因恐攻頻傳變成驚弓之鳥,國內購買槍械又太容易,孫安佐其實就是小孩子調皮、很會狂想,「美國人自己嚇得要死,講幾句又沒什麼,一個學生講幾句話,他們嚇得要死,自作自受」。張菲認為明星父母很可憐,也心疼星二代背負沈重壓力,調皮或狂想都被放大檢視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