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讚吳宗憲危機處理99分! 張菲點出唯一疏失在這裡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19歲兒子鹿希派(本名吳睿軒)在IG上發恐嚇貼文,引發軒然大波,吳宗憲第一時間處理明快,痛罵兒子是「王八蛋」、「直接抓去關」,昨父子倆也一同出面道歉,吳宗憲更撂下重話,要兒子退出演藝圈。今(21)張菲錄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稱讚吳宗憲危機處理明快,但坦言很少父母敢這樣當眾教訓小孩,他自己也不敢,「這件事其實給演藝圈年輕人上了一課 ,沒有100分也有99分。」

張菲認為,硬要挑的話就是吳宗憲當眾罵兒子「蠢蛋」、要兒子退出演藝圈,話說得太重,「父母不能幫孩子決定,給了這麽嚴厲的建議,兒子聽爸爸罵也是默默承受,應該也是教得蠻乖的。」

張菲表示,藝人父母本來就難為,最怕小孩出差錯,他自己認識吳宗憲多年,也很少看到他這種表情,「所有關注都會在爸爸身上,吳宗憲沒有袒護兒子,但他罵兒子一定心痛的,大家就別為難明星父母。」

他分析星二代大多個性調皮、想法天馬行空但不壞,卻要背負明星家庭光環,過的也辛苦。就他來看,他讚吳宗憲兒子有才氣,口才也不輸爸爸有問必答,IG發言應該就只是女友面前展現英雄氣概,他未來也看好鹿希派繼續走演藝路,「他兒子才藝很不錯,有問必答是反應,當然可以走這行,相信這件事他兒子也受到全民的震撼教育,會提早成熟。」

張菲認為吳宗憲的處理頗佳。(華視提供)吳宗憲(左)帶著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項社會大眾認錯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