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兒退演藝圈係真的? 唱片公司:不會單方面終止

吳宗憲(左)昨公開要兒子鹿希派退出演藝圈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么兒「鹿希派」吳睿軒在私人帳號發文放話炸北市府,兩人昨一起出面開記者會,鹿希派公開道歉,吳宗憲也說:「這場記者會就是宣布你退出演藝圈,演藝圈不需要你這種人。」但唱片公司表示,不會單方面中止。

由於鹿希派專輯才剛線上發行,沒想到卻意外爆出一連串社會事件,唱片宣傳行程被迫全面暫停,雖然吳宗憲要他退出演藝圈盼能止血,但鹿希派似乎無法「立刻」退出演藝圈。

鹿希派昨公開低頭道歉,一旁吳宗憲(左)表情嚴肅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據《星光雲》報導,鹿希派所屬唱片公司滾石移動對外重申:「鹿希派專輯剛推出不久,還沒開始正式宣傳,一切都跟經紀公司安排,不會單方面終止合作。」強調宣傳活動皆由經紀公司主導,一切還要等經紀公司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