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神解葉問功力 傳授超強「馭夫術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武打巨星甄子丹主演新片《大師兄》在香港上映後好評不斷,首周末開出230萬港幣(約台幣900萬)的佳績,甄子丹透露為了片中動作呈現,不但出動合作多年的日藉動作導演谷垣健治,更集合一群MMA格鬥高手打群架,力求真實熱血。他於來台宣傳期間,還抽空回覆粉絲網路提問,展現個人幽默功力,神解「葉問」葉師傅和「大師兄」誰更厲害。

甄子丹片中與MMA高手對戰,他表示和這些高手過招,風險極高,因對方沒有演戲經驗,一出拳的力道都能把人擊倒,但也因此讓他更專注,才能閃過這些高手的重拳。

面對台粉提問「大師兄」陳俠和葉問誰比較厲害,甄子丹幽默回應:「兩個角色都是我扮的,也都是重視品德的好老師,可說是旗鼓相當!」有網友無厘頭請甄子丹傳授家裡的阿嬤兩招好對付阿公,他也正能量妙回:「只要阿嬤天天多親阿公,天天說我愛你,就是最厲害的武器。」《大師兄》8月24日在台上映。甄子丹在《大師兄》中展現不少動作身手,連賽車也難不倒他。(華映提供)甄子丹在《大師兄》中化身熱血教師。(華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